对佛撒娇,对佛忏悔。
 

恋曲1221

是的,我熟悉地球
我更熟悉我的游戏——
一直重复回到这个人间
一直重复寻找我的爱人
然后总是随便伤害她
最后一死了之

降生在任何时代
我总是随便活着
最后一死了之

我一定辜负了什么
虽然,我没有伤害世界
因为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去伤害
忙碌的人们一边从外面捡回痛苦
一边从心里扔出痛苦
像蚂蚁搬家一样  忙极了

我唯一能伤害的神圣
是我的爱人   和她的果园
她们在所有时代  所有国度
为我成熟绽放  庄严美丽
等待我的歌颂
而我总是随便路过
最后一死了之

是的,现在必须结束这个游戏
必须清空所有热爱与憎恨的痕迹
我要带着真相回到爱人的身边
我要告诉她
一个“人”的觉醒
即是虚幻世界的末日
这是我一个人的末日
整个宇宙都不能阻拦

评论(2)
热度(3)
© 对佛撒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