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佛撒娇,对佛忏悔。
 

祖国以及秘密的流浪

如果有一个地方叫作祖国
那是因为我在爱它
那是因为我的身体暂时飘零在它的大地
那是因为我的爱人降临在它的城郭
那是因为我的孩子选择来此地欢笑和生长
那是因为我的星星和夜空在头顶陪伴
那是因为我的过去和未来如期经过这里

但是  祖国   一个人永远不会完整的爱你
因为他有灵魂   灵魂的家园超过了你的界限
灵魂无法爱你   无法成为你的子民
无法为物质,金钱,权力而驻足
它隐藏在他的肉身里
在黑夜里潜行,在晚风中疾飞
在虚空和实相之间翱翔
向着那不可思议无法言喻之境
向着遥远的祖先们已经抵达的重生之地

这是他尚未觉察却早已起程的秘密的流浪

评论
热度(6)
© 对佛撒娇 | Powered by LOFTER